设 备 分 类
当前位置:首页  > 设备资源 > 土壤生物与基因分析
SmartChip 实时定量PCR系统(ZX_2018)

预约申请

委托分析送样要求

Smart Chip Real-Time PCR System

仪器型号:Biosystems

仪器厂商: Wafergen Biosystems

放置地点:2号楼204室

技术咨询:蒋倩(025-86881167)黄蓉(025-86881520)

仪器原理:MSND通过8个不锈钢金属管吸取不同样本或引物,通过一定规则注入5184孔的芯片。采用氦气作为动力,4cm x 4cm 的芯片代替96孔板进行荧光定量PCR反应。样本和引物有14种模式可供选择。CyclerSmartchip进行荧光定量PCR反应并检测。

主要应用:高通量基因表达定量、高通量SNP基因分型(DNA扩增)、生物标记物的开发和临床标本表达特征等研究领域

技术指标:SmartChip Multisample Nanodispenser技术参数,最大样本数:384;加样体积:100 nL/孔;点样精度:λDNA,CTSD < 0.2;点样速度:48个样品< 10分钟,384个样品< 60分钟。SmartChip cycler技术参数,反应数:5184孔/反应;反应体积:100 nL/孔;精确度对照模板500010000个拷贝的标准差< 0.2 Ct;单张芯片/反应板可同时检测240个基因位点;单张芯片可同时运行5184个反应

检测项目:高通量基因分型、基因表达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