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 备 分 类
当前位置:首页  > 设备资源 > 稳定性同位素分析
同位素质谱仪253 plus(含主机和标准附件)(ZX_2016)

预约申请

委托分析送样要求

仪器厂商:Thermo Fisher Scientific

仪器型号:253 plus

仪器附件:PreconGasbench IIGC Isolink IIDual Inlet

主要用途:

用于测定环境样品中水体、气体、土壤、沉积物和生物体中不同形态碳氮元素同位素比值。目前主要用于测定:土壤、矿物中碳酸盐的碳、氧稳定同位素自然丰度。

土壤、水中铵态氮、硝态氮和亚硝态氮中氮、氧稳定同位素自然丰度;气体中二氧化碳(CO2)、甲烷(CH4)、氮气(N2)、氧化亚氮(N2O)中碳、氮、氧稳定同位素自然丰度。

放置地点:2号楼104室

技术咨询:孙晓丽,王曦(025-86881519,86881521)

技术指标:质量数范围:1-150 Dalton;绝对灵敏度:不高于600分子/离子(600CO2分子产生一个可被检测的质量数44 的离子);分辨率:10%峰谷,CNOS m/Δm不低于200;离子源线性:离子流(质量数44)在灵敏度900分子/离子时,不高于0.02‰/nA;丰度灵敏度:质量数44 强度贡献在质量数45 处小于2×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