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 备 分 类
当前位置:首页  > 设备资源 > 有机色谱与质谱分析
岛津液相色谱-三重四极杆质谱联用仪(ZX_2018)

预约申请

委托分析送样要求

仪器厂商:岛津公司

仪器型号:LC-MS/MS TQ8050

放置地点:3号楼108室

技术咨询:陈虹,钟明,王雪娇(025-86881177)

技术指标:质量数范围52000 amu,质量精度0.1amu。复合离子源,同时具有电喷雾源(ESI)和大气压化学源(APCI)的复合电离功能,实现一次进样完成ESI/APCI正负离子的同时检测,离子源接口适用于100%有机相到100%水相,耐用一定浓度的缓冲液,流速0.001-2.000 ml/min。仪器分析模式(定性定量):Q1 Scan/SIMQ3 Scan/SIMMRM;母离子扫描;子离子扫描;中性丢失扫描;触发扫描模式(无子离子数目限制);混合扫描,可自由组合所有分析模式一次分析获取所有数据。定量动态线性范围107,质量精度0.1amuMRM速度最大555通道/sec。灵敏度(MRM模式):正离子:1pg 利血平,MRM609->195),S/N >60000:1RMS);重复性:氯霉素,0.01ppb6次重复进样,20ul进样,CV≤2%

主要用途:用于极性、难挥发性和热不稳定性等有机化合物分析,如代谢物(激素类、有机酸类、生物毒素等)、环境污染物(抗生素类、有机污染物等),法医毒物等。目前我们在土壤科学研究中主要应用于农药兽药的残留物(抗生素等)、环境污染物及土壤圈生物代谢物等有机物的定性和定量分析。

1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