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同位素质谱分析技术和稳定同位素示踪技术系列讲座通知(第二轮)
各有关单位、各位与会人员:
兹定于2013年10月22-27日,在中国科学院南京土壤研究所举办第二期《同位素质谱分析技术和稳定同位素示踪技术》讲座。现将讲座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会议组织
主办单位:中国科学院南京土壤研究所
二、会议安排
1、培训时间:     2013年10月22日报到;
10月23、24日讲座及讨论;
10月25、26、27日分组实验及考察;
详细培训日程安排见附件1。
2、培训地点:     中国科学院南京土壤研究所惠联楼四楼大报告厅。
三、参会须知:
参会人员会务费2500元(包含实验及考察费用),报到时请交现金,食宿费用自理,可由会议组织方代为联系安排。
会议地址:中国科学院南京土壤研究所(南京市玄武区北京东路73号) 惠联楼四楼 大报告厅;
因会议日程限制,现场实验仅安排在会议最后一天,所以参会人员每人只能参加两组不同的实验。请参会人员在回执中注明拟参加的现场实验,敬请谅解;
试验项目包括:
3.1   水样品中微量铵态、硝态和亚硝态氮15N 丰度的测定(可参与实验);
3.2   海水中 N2O 的氮、氧同位素比值的测定(可参与实验);
3.3   天然水样品中硝态氮的氮、氧同位素比值的测定(可参与实验);
3.4   水样品中铵态氮的蒸气蒸馏(可参与实验);
3.5   13C 样品的离线制样和测定(可参与实验);
3.6   15N样品的离线制样和测定(可参与实验);
4.2   液态水同位素分析仪(可参与实验);
4.3   氧化亚氮同位素分析仪和N2O中α和β氮的测定(可参与实验);
因会议日程安排,请参会人员预定1027日晚18点以后或28日的回程,以免行程计划收到干扰!
请参会人员予1016日前将参加会议的回执发送至会议联系人邮箱,谢谢合作!
四、会议住宿
我会务组将根据报名回执情况提前预定了酒店房间,请各位与会代表自行选择,会务组将根据代表的要求,按报到顺序的先后安排房间。住宿酒店大厅于报到日(10月22日)全天安排有接待人员办理报到手续及住宿安排。
 
联系人:
王曦:025-86881520,13151082469,xiwang@issas.ac.cn
传真:025-868811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