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分析测试中心龚华荣获2023年“朱良漪分析仪器创新奖”之“应用创新奖”

2023年11月29日,由中国仪器仪表学会分析仪器分会主办的“第八届中国分析仪器学术大会“(ACAIC 2023)在浙江杭州召开。主办方于当晚举行了2023年“朱良漪分析仪器创新奖”颁奖典礼。

为纪念朱良漪同志矢志不渝推动我国分析仪器事业发展的精神,以及激发企业及广大科技工作者积极投身于分析仪器创新工作,由中国仪器仪表学会设置,中国仪器仪表学会分析仪器分会组织开展“朱良漪分析仪器创新奖”。“朱良漪分析仪器创新奖”共设有三个子奖项,包括“创新成果奖”“青年创新奖”和“应用创新奖”。

分析测试中心龚华荣获2023年“朱良漪分析仪器创新奖”之“应用创新奖”,其主要成果为:江苏省环境科学学会团体标准 《土壤质量土壤全量硅、铝、铁、钾、钠、钙、镁、锰磷、钦、硫的测定 单波长激发-能量色散 X射线荧光光谱法》。


新闻链接:2023年“朱良漪分析仪器创新奖”获奖名单揭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