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南京地球资源环境大型仪器区域中心召开2017年度总结表彰会

2月5日,中国科学院南京地球资源环境大型仪器区域中心在南京召开了2017年度工作总结暨评优表彰会议。中国科学院条财局科技条件处副处长姜言彬,特邀专家以及区域中心所属南京土壤研究所、南京地理与湖泊研究所、南京地质古生物研究所和城市环境研究所领导及技术支撑人员约80余人参加会议。 

在优秀评选环节,区域中心管委会组织专家听取了由各所级中心推荐的优秀集体和优秀个人的答辩报告,进行了现场评议,确定南京土壤研究所稳定同位素质谱分析组等4个集体为“区域中心2017年度优秀集体”,南京地质古生物研究所刘静等8位同志为“区域中心2017年度优秀个人”。 

在总结表彰环节,唐昊冶代表区域中心管委会办公室作了2017年度工作汇报。区域中心管委会主任、南京土壤研究所所长沈仁芳宣读了表彰决定,并勉励广大技术支撑人员向优秀集体和优秀个人学习,继续发扬工匠精神,体现价值,突破自我,再接再厉,为区域中心的发展而努力。

最后,姜言彬副处长在总结讲话中高度肯定了南京区域中心2017年的工作,并希望大家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进一步提升科研创新综合支撑能力,努力将区域中心建设成为地球资源环境研究领域国家重要的技术支撑和仪器共享服务平台,为科研院所、高校和企事业单位围绕资源环境的研究与综合利用开展工作,提供高水平的技术支撑。